磷脂酰丝氨酸优势
发布时间:2016-03-24 13:19:41

       作为世界知名营养成分,磷脂酰丝氨酸在海外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,特别是在欧美、日本市场,发展迅速。而磷脂酰丝氨酸受瞩目的现实背景则是不断深化的高龄化问题。高龄化社会中,患有认知障碍症的中老年人不断增加,给社会造成了巨大的压力。中年人中,各项社会竞争激烈,脑部营养非常受关注。在中国市场上,PS还是一个较新鲜的事物,包括美国嘉吉公司在内的各大海外公司和显诚生物(成都)有限公司一直都在努力培育和推广PS市场,特别是随着2010年11月SFDA将其列入新资源食品列表中,中国食品工业可以合法使用后,对人体有重要作用的PS必将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,将在食品、保健品领域拥有广阔的前景。


       显诚生物(成都)有限公司采用专利技术控制生产过程,完全用GMP车间和质量标准体系控制质量,最初断原料完全按照国际IP要求严格控制。生产的磷脂酰丝氨酸具有100%无赋形剂,流动性好,并且具备独到的配方能力。当前显诚生物的磷脂酰丝氨酸大批量稳定的从20%到80%生产,供应。除了流行的大豆,葵花籽来源,完全可以提供顶级的磷虾来源,并且从液体到固体多剂型满足客户全方面的需求。

Copyright® 2012 Company name. 成都显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蜀ICP备11025297号-1